close

 

 前兩天回家路過H&M的時候,一眼瞥到裏面好像有一區看起來像是彩妝,就想說進去探個究竟,隨手就莫了一下眼影和腮紅。頓時覺得,粉好細啊!然後就左試右,左挑右挑的買了一些帶回家。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性價比超高的!

1.H&M matte lip colour(色號:215 red haute)

推荐指数:❤️❤️❤️❤️

這個顏色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和MAC的Chili非常非常的像,我還特意去借了我朋友的Chili來給大家做比對。感覺真的是買到寶!

MAC chili PK H&M  red haute

這款口紅呢,不光是顏色漂亮。而且非常的滋潤,遮蓋力也好!有一個小小小小的缺點就是持妝真的沒有MAC那麼久,不過也算是比較持久。而且這個包裝看起來也還蠻有質感。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顏色的選擇上也是非常多。(有的是外包裝是黑金配,有的是白金配。我猜白金帶閃,黑金是不帶閃)我覺得用來化咬唇或整嘴都非常的好看。是非常的有氣勢的一個顏色,分分鐘變身御姐。這個我真的超愛der。

 2.H&M high impact eye colour(色號:Award Season)

推荐指数:❤️❤️❤️❤️

是一個非常美的淡紫色帶閃的眼影,上眼光澤超美的!感覺真的可以去參加頒獎典禮了(有沒有頒獎典禮要邀請我?哈哈哈...)這塊眼影完全不飛粉。當時試了以後就決定一定要買。我也試了其他的顏色都非常的美!這個系列單色眼影真的可以收幾個回家用!

  

3.H&M high impact eye colour(色號:Something Nice)

推荐指数:❤️❤️❤️

我之前看了泰妍『I』的MV之後久一直想買一塊粉色的單色,那天剛好看到就毫不猶豫的要買下!這塊是一個啞光的粉色,粉質很糯,非常美的一個顏色。其實當時還有一個粉色帶閃的,光澤超級美的,可是我覺得粉色本來就容易顯得眼睛腫,帶閃就更腫了,就選擇了這個啞光的。

趁著情人節,化個粉嫩嫩的眼妝,感覺整個人都粉嫩嫩的。哈哈

H&M的單色眼影的選擇非常非常的多,一定可以選到你想要的顏色。不過呢,像我一樣選擇困難的,估計進去要呆好久都出不來了。哈哈...

 

 4.H&M custom concealer trio(色號:light to mudium)

推荐指数:❤️❤️❤️

這個遮瑕的顏色搭配非常好,遮黑眼圈和痘印都可以,而且非常滋潤完全不會乾。和我之前在用的好萊塢的秘密差不多,遮瑕力度稍微差一點,但是我黑眼圈完全可以遮的住。而且好萊塢的秘密那款五色遮瑕,有兩個顏色完全用不到,超級心塞的。H&M的三個顏色剛剛好。如果手邊沒有好用的這遮瑕膏的同學可以買來試試看。

5.H&M radiant concealer pen(色號碼:vanilla peach)

推荐指数:❤️

這款我當時再店裏試的時候覺得超級好用的,可是拿回來上眼之後覺得有一點太輕薄了,遮瑕完全不管用。用來打亮,顏色又不夠白。可是後來我發現用來做修正筆超級好用的。比如出去吃東西嘴邊的粉底掉了就可以稍微補一下。這隻非常的薄透滋潤,完全不用擔心會卡粉,或者讓妝感變厚。小小一直帶出門很方便。我打算先用用看其他牌子的明彩筆再來考慮要不要回購吧。以为有很多類似款据说用起来也不错,用过再来分享给大家

6.H&M nail polish(色號:Mauve on Up)

推荐指数:❤️❤️❤️

他們家的指甲油顏色的選擇也是非常的多,比一些開價的的指甲油還要便宜一些,味道稍微有點兒大,但是指甲油嘛,味道其實都還不小,沒辦法,誰讓女孩子就是愛美呢!哈哈

  

我這隻的顏色是一個非常美的紫煙粉色。超級有氣質,非常顯白,非常適合冬天。

  

 7.H&M lip colour to go(色號:in a Heartbeat)

推荐指数:NO!

還Heartbeat,根本就是超級難用的好嗎!就像是那種蠟塗在嘴上油油的又弄不掉!我本來是想說我沒有這種筆的口紅,之前一直想買Nars的那款,可是一直不知道買哪個顏色好(顏色選擇太多,價格不便宜就不好下手!)就先買來這個試試看!!!沒想到會如此的難用!千萬不要買!!!

  

 

再来送上一張试色合集,從上倒下依次是,radiant concealer pen;matte lip colour;high impact eye colour Something Nice;

high impact eye colour Award Season; lip colour to go(这顏色看著還挺美,就是太難用了!)

我查了一下这个系列好像只有在欧美出售,亚洲都买不到,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的部落格,参与的人多的话,过一段时间会抽奖送H&M的彩妆单品哦!记得留言你生火的产品哦!

  

那最后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