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一年使用禮卡和Cashback的一些經驗:

 

這一年我的Ebates拿到了425的Cashback在Topcashback拿到了2092。

買了兩張明年去韓國和台灣玩兒的往返機票,還賺了里程,開心😄

 

廢話到此為止,首先先說說我最先開始接觸的返利網。

 

開始我接觸到的返利網站有Topcash Back、Ebates和Extrabux。

後來Ebates和Extrabux合併了之後現在服役中的就只有Ebates和Topcashback兩個啦。生活變得更方便啦~~~對不對!

 

先說說我更中意的Topcashback:

註冊連結:

 

優點:1.返利高、可以Match其他網站的最高返利。

          2.可以隨時提現,靈活度很高。而且經常會有一個Bonus 

          3.可以和Gift card疊加使用

 

缺點:1.沒有插件,有時候會忘記使用

          2.沒有In Store的Cashback

 

再來是懶人+新手必備的Ebates:

註冊連結:

 

優點:1.有一些In Store的cashback(有時候可以跌價Amex的offer使用)

          2.可以安裝插件到瀏覽器,購物時會自動進入cashback狀態

          3.不需要手動提現,只要設定好Paypal或者Check會按時打到你的帳戶

 

缺點:1.返利有時候比較低一些。

          2.提現的靈活度不高,只能選擇Paypal和Check。而且每年固定時間才能拿到返利

          3.不能和Gift Card疊加使用(網站裡有註明)

 

再來是對華人最友好的Gocashback:(這個我也是最近剛剛開始用,感覺還不錯)

註冊連結:

優點:1. 很多華人喜歡的獨家返利亞米網、Everlane、miibox、Wconcept。             

          2.和Topcashback一樣帳戶有20就可以體現,不需要等。

          3.除了支票和Paypal之外,還接受支付寶(拿到還可以去逛逛淘寶)

          4.一些中餐館會有cashback,只要你上傳帳單到他們的App就好。

          5.可以在瀏覽器安裝插件,自動偵測cashback

 

三個網站比較一下:

1.Gocashback和Ebates都有自己的插件。Topcashback你需要去他們網站。懶人如我覺得插件真的很方便欸。(私心希望Topcashback也可以快點開發自己的插件,這樣我就會更愛你的。)

2.可能是因為後起之秀,Gocashback和Topcash返利一般比較高。Ebates有點財大氣粗的感覺,返利總會給的少一些,但是!有時候Ebates有雙倍返利,買大額產品我還是會去看一下。而且Topcash back還有可以Match最高返利的選項。

3.Ebates的提現是週期性的,不夠靈活。Topcashback只要帳戶錢變成了payable就可以提現,Gocashback帳戶有20就可以提現。

 

***

Ebates註冊連結:https://www.ebates.com/r/YINGNA32?eeid=28187

Topcashback註冊連結:https://www.topcashback.com/ref/leolivia

Gocashback註冊連結:https://www.gocashback.com/cn/r/1417908

Raise註冊連結:http://geta.raise.com/yliu95

在說說購買禮卡:

註冊連結:

其實我當時除了Raise還註冊了Cardcash和Cardpool,在用了一段時間我只留下了Raise

我一般都是使用Raise這個網站。原因有2個:

1.一年內你從他們家買的禮卡發現買的禮卡不能用或者餘額有問題,都可以申請退款。

2.禮卡的數量比較多,基本上每次都能找到我需要的禮卡。

 

一般情況下我再買比較大額的東西會使用禮卡。小額的就懶得買了,懶啊~~~

 

比如我在Saks 5th ave買一個折後600多的包,花535買了一張600的禮卡。默默的就剩了100,再疊加上Saks 5th ave8%cashback和Raise的2%cashback,心裡面竊喜了好久。

 

Sephora的禮卡也是我比較常買的,前兩天剛花475買了一張500的禮卡。給Sephora的八折做準備。八折疊加Sephora的5%cashback和Raise的2%cashback。購物車加到手軟。

 

第一次寫經驗文還不是太嫻熟,大家有什麼問題我一定知無不言。畢竟從大家這裏獲得了好多里程經驗。現在來回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