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買到了全系列的L'OREAL COLOUR RICHY(歐萊雅巨星簽名系列)系列的唇膏就忍不住想要趁熱來和大家分享

而且今天發現了一家超級良心的店家,只要Walgreens價格的一半!!! 買到就是賺到誒!

廢話不多說,進入今天的主題!

這個系列唇膏非常順滑好塗,雖然是啞光質地可是完全不會干哦,持久力也是超贊的

3-4小時之後會有點顯唇紋,不過這個缺點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每一隻都超美!!! 一定要看到最後!!! $6買到真的是賺到!!!



1. 超級顯白的 BLAKE'S RED

每一個被我推薦的朋友買到都說這只超顯白!完全不祧膚色!

和我的紀梵希小羊皮有的一拼誒!

有些人覺得這個味道沒辦法接受,老式胭脂的味道,不過我不太介意這個味道!

而且我覺得紀梵希的小羊皮系列也是有一股老式口紅的味道!

只能選一只的話一定是這一隻!


2.超級有活力的JULIANNE'S RED

這個是我上次在Walgreens買的!$11真的太不划算了好嗎!(可是就算是$11我還是會All IN)

稍稍偏橘的一個顏色,一般的橘色在黃種人臉上都顯膚色黃。

橘紅就完全不會,顯牙白,而且非常的提氣色

這個顏色用來化花瓣純也是超美der


3.超級有氣場的ZOE'S RED

讓我買$30多一隻而且還是對我來說超級不實用的姨媽色,我一定下不去手!

不過這$6 一隻買來偶爾用用撐撐氣場,信價比超高

偶爾想要假裝一下自己是御姐的時候,就可以出動這一隻!


4.今年超夯的磚紅色 EVA'S RED

 

 

搶占各大雜誌頭版紅的發紫,時尚博主們都人首一隻的的磚紅色

你的梳妝台上怎麼能沒有呢!!! 快買起來!!! 順便說一下MAC唇膏也太干了吧!

而且超級喜歡EVA的簽名的樣式,叫EVA姑娘們的一定要學起來


5.我最愛的西瓜紅 LIYA'S RED

看像我的化妝台,最愛買的顏色就是西瓜紅了,一樣的顏色我為什麼會買那麼多,

話說一直沒搞清楚珊瑚色是個什麼顏色...跑題了...-_-#

所以這個系列既然都買到這裡了,怎麼能差我最愛的珊瑚...哦不,是西瓜紅呢(☆_☆)

怎麼塗都好看,配什麼妝容都不會出錯的顏色怎麼能不入呢!



今天的分享...不對是今天的強力種草帖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2016年可以保護好自己的荷包!

BYE!


這系列的唇膏亞洲好像還沒有發售,有興趣的可以去我INS圖片下Like&留言你想要的色號,Like人數達到100人就抽10人送歐萊雅巨星簽名系列唇膏哦!

沒錯就是這張圖片,不要Like錯哦!

INS:olivia_lyh (其實我的Home Page的最地下端點進去就是我的INS咯!)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