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布魯克林大橋下的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旋轉木馬-Jane's Carousel 珍的旋轉木馬,身为纽约客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女孩子总是梦想着在游乐园中的旋转木马前,像电影中的男女主人公一样,上演一段罗曼史💃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游乐园里的旋转木马前总是挤满了人群;旋转木马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公主般的华丽,这和剧本中的桥段不相符啊!!!可是,来到纽约的你就有这样一个成为女主角的机会!就是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大桥下,有一座华丽却没有那么拥挤的旋转木马。在法國建築大師重金打造的的玻璃屋中,彷彿是一個音乐盒里的旋转木马。每个周末都会有人都来预定他开生日趴,婚礼,拍婚纱照。

  

不過大家可不要小看這座旋轉木馬,他可是有著百年的歷史。30年前在Dumbo還沒有被開發的時候,旋轉木馬正流行。當時正在開發Dumbo地區的Jane的先生拜託了喜歡旋轉木馬的Jane幫他尋找一坐旋轉木馬。Jane就這樣踏上了找尋旋轉木馬的旅程。在一個旋轉木馬拍賣會上Jane遇到了這座旋轉木馬。此後Jane花費了24年的時間去拼湊修復這些已經歷經滄桑的小碎片。在Jane的細心照料下,旋轉木馬恢復了往日的光彩。可是開始由於管理開銷太大的原因,公園並不願意接受它。Jane又請法國建築大師為這個小小的旋轉木馬打造了一個夢幻的玻璃盒。Jane沒有想到這些100年前歷經風雨又重建彩虹的小木馬們竟然如此受歡迎。絡繹不絕的遊客,婚禮宴會生日Party的不斷邀約,讓Jane覺得不可思議。

  

就在2011年的桑迪海啸中,纽约瞬间陷入的无尽的黑暗,這個小小的旋转木马在一片漆黑的汪洋'大海'中闪着微弱的光芒,這張附近居民随手拍下的照片隔天被登载在了世界各地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BBC称它為世界心脏的最后一束光,也就在那一刻它被全世界认识了。

我想大概Jane是希望每個又都有機會坐上自己心目中那個夢幻的旋轉木馬吧,在物價飛漲的今天。Jane的旋轉木馬一直保持這個$2的價格沒有改變。來紐約旅遊的你們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在布魯克林大橋下平價的浪漫哦!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