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鹽湖城

 

鹽湖城算是一個中轉站,因為直飛黃石的飛機很貴加上黃石下了飛機沒有租車的地方。鹽湖城算是個好的開始。鹽湖城在美國其實還算是蠻特別的一個城市,人口以純白人為主,就是沒有怎麼和其他人種混過的那種百白人 (順便花癡一下:在飛機上在我周圍坐的都是從紐約旅行回來,準備回家的鹽湖城本地小姑娘小伙子,超帥的!!!

 

第一站:摩門教堂(推薦指數 ❤❤❤❤

第一天早上,我們就去了世界上最大的一個摩門教的教堂。但是這個教堂裏面是不讓外人進的,所以只能參觀外面有點難過。比較特別的一點摩門教雖然是源於基督教,但是他們的教堂屋頂的尖尖上面沒有十字架,是一個小金人。旁邊有一間房間是專門介紹摩門教的歷史balabala的,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抱著來都來了的心態我進去看了兩眼,了解一下這個地方和宗教的歷史,其實還算是蠻有意思的。

(關於摩門教,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我在這裏就不贅述了。)

剛好我們那天遇到兩隊在結婚的教徒,一群帥哥美女站在一起,畫面還是非常養眼的。

第二站:現代藝術館

然後我們就去了附近的一個現代藝術館打卡,其實不是進去逛,我對現代藝術沒什麼興趣。只是前面有一堆牌子。每個牌子都是一些反義詞,還蠻特別的。

  

對面就是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女孩子的天堂。覺得自己接下來的旅程中需要什麼泳衣,衛衣,防曬balabala....可以在這裏購入,之後的路途上可就沒有這麼好的逛街機會了。不過也別買太多沒用的,別讓自己的箱子壓力太大嘛。

 

第二站:世界上第一家肯德基(推薦指數❤❤

地址:3890 S State St, Salt Lake City, UT

逛逛街出來之後我們就去了世界上第一家肯德基,和肯爺爺的雕像合了個影。(不過沒想到肯爺爺這麼矮啊!)美國肯德基在我的心中就是兩個字難吃(除了土豆泥)最近出的Zinger burger是像國的雞腿堡,但是真的沒有國的好吃。不過這家肯德基有自助,不過看看就好,別傻傻的在肯德基吃自助

 

第二站:大鹽湖(推薦指數❤❤

地址:13312 West 1075 South, Magna, UT 84044

出來之後就直奔大鹽湖。路上的風景還是不錯的,大概是我剛剛從紐約這個滿是鋼筋水泥的地方出來,對大自然太渴望了。看到大鹽湖的第一感覺就是「世界太大我們太渺小」第二感覺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提醒一下大家,從停車場走到真的有湖水的路很遠,前面很大一塊地方都乾涸了(聽說以前都是有湖水的,但是一年比一年少,就像是髮際線,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往後移動),而且越靠近有水的地方越難走。就像是走在泥濘的間小路上。乾淨的鞋子必髒無疑。而且湖水邊上很多小蟲子。這些小蟲子可能是被鹽或者是味道吸引來的(這一路上的味道都很神奇,有點難聞)。不是很推薦。不過抱著來都來了的心態,有時間還是來看看吧。😂(上面都是廢話...) 因為後面幾天的行程的景色簡直是美炸天,這個比较起来就真的很一般...

*停車場(5點就關門了,別去太晚,不過也別去太早,超級曬)

*怕蟲子的妹子別去,走進湖邊都是蟲子

*穿一雙好洗快幹不怕濕的鞋子

住宿:我們是住一家Airbnb還蠻推薦給大家的。(房間連結

*Airbnb註冊連結:點此連結註冊可以首次訂房可以減免40美金喔。

85一晚,四個大房間,可住8個人,性價比還算蠻高的。還有鞦韆和超美鹽湖城夜景。重點是這間還提供按摩溫泉池。尤其!!!如果你是從黃石回來路過鹽湖城住一晚,你會知道一個舒服的按摩溫泉池對那時的你來有多重要!!!反正是五星推薦!!!

總結:个人感觉鹽湖城只適合做為一個中轉站。城市本身沒什麼太大的得旅遊的價(纯属個人意見)但是你可以早上或者中午到達這邊,調整一下飛機的疲憊,為下一站的黃石做準備還是很必要的。有時間就可以去摩門教堂或者市政厅看看,了解了解當地的文化是个不错的选择,哈哈~

小提示:記得在鹽湖城這邊的超市,買一些速食麵、麵包、餅乾、水果什麼的,為下一站黃石做準備。因為黃石那邊的東西都超級難吃。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挑食的人,沒有方便麵和水果的加持,很有可能會餓死。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黃石了。要早點休息啦。各位晚安~

 *小劇透,黃石簡直太美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